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报融媒:我市席会平受邀参加“质量之光”论坛    01-22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推进党建与思政工作纪实    01-22      · 中国共产党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1-19      · 媒体之声 | 中国质量监管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河南质量网等:将大有可为之事做优做强--访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席会平    01-16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发挥特色办学优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纪实    01-1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媒体质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质院>>正文
媒体之声|《平顶山日报》:我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挂牌成立
2018-04-09 15:29   平顶山日报 审核人:   (点击: )

4月4日上午, 平顶山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郑海金,平顶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共同为基地进行揭牌并分别致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党委委员、电大校长温亚丽,市民政局军事供应站站长张成顺、军事供应站书记李自钦,退伍办主任程国营等共同出席仪式。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市民政局有关同志和部分退役士兵学员代表参加仪式。温亚丽主持仪式。

此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和平顶山市民政局联合建立平顶山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有关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和实现中国梦所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培训以稳定就业为目标、以技能培训为内容,覆盖城乡所有退役士兵,由民政、劳动、财政、教育等部门联合承办培养,经费由市财政承担,对符合政策的退役士兵实行免费培训。此项举措为退役士兵的成长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