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院到曹镇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8 12:12   审核人:   (点击: )

11月5日上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到湛河区曹镇乡李三庄中心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乡村“复兴少年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志愿服务代表一行四人赴曹镇乡李三庄中心小学,进行帮扶志愿捐赠活动,为在校的550名学生送去我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

捐赠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师生将笔记本和笔送到学生手中,孩子们也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进行了暖心互动。随后,志愿服务队师生同市、区文明办领导一同了解了该校近几年的发展和特色课程开展等情况,参观了学校复兴少年宫的舞蹈、围棋、古筝、电子琴等社团课教室。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市、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部署,我院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我院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助推乡村振兴、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我院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实践育人的重要基地,作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抓手,认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在中原崛起中率先出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