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23-02-24 10:0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邱红标主持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汇报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及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情况。

邱红标指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求,是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对于展示我院良好作风,鼓舞干部职工士气干劲,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针对我院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邱红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二要突出重点,用好平台,牢牢抓住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根本,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注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按照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形成有力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把精神文明创建任务落实好、见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