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2-23 10:21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开展、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合作办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有关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春山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教职工应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读文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做好教育科研工作,以实干的决心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工作步骤;要全面解放思想,认真查摆问题,明确任务分工,列出整改清单,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瞄准“五个明显增强”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抓机遇,超自我,用更优良的能力作风建设,凝聚新时代我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