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第七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党费管理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11:2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党费管理工作检查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日程安排, 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财政局魏占林组长一行七人,来我院开展党费管理专项检查工作。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葆亮、组织部长李智勇等陪同参加。

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魏占林一行介绍了此次市委组织部第七检查组党费管理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姜葆亮书记对魏占林组长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问诊把脉,交流工作方式方法。经查,检查组对我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党费管理工作中存在少量材料填写不规范、简化等问题。各总支直属支部基本做到按时交纳党费、使用合规。下一步,院党委组织部将结合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清零销号。

本次检查工作,在自查互查的基础上,促进学院党费管理工作拓宽思路、取长补短,有效推动学院党费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促使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