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工作

我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年05月22日 11: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升党员发展质量,5月19日至21日,我院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14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开设6场专题讲座,在校本部、宝丰校区和示范区校区同时进行。培训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旨教育、党史国史、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