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2019-09-10 10:53   审核人:

为了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部实际,9月9日晚上7点30分在致知楼306教室召开,基础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刘扬主持,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在班会上,刘扬老师对2019级新生首先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广大新生能够迅速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环境,尽快完成由高中向大学阶段的转变,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

随后,刘扬老师以《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为切入点,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在校期间所享有的权力和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等共七项内容。刘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自主、学会尊重合作、学会承担责任、合理安排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

同学们听讲认真,充分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9级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圆满落幕。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也为基础部今后学生工作良性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