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秋季趣味活动的通知
2023-10-31 16:01   审核人:

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凝聚力与团队意识,结合学院整体工作,院工会决定于2023年11月上旬举办以“运动、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的秋季趣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成立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工会。

主 任:姜葆亮

副主任:何桂英 芮 辉

二、举办时间

2023年11月1日---8日

三、参赛对象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

四、参赛要求及安排

1.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要深入动员,认真组织,确保广大教职工普遍参与。要对参赛队员做好安全教育和比赛规则普及,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因我校多校区上课等原因,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自行组织(人数较少的部门可以联合组织),并各自制定活动方案。

3.各分工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活动项目,总项目不超过2项。

4.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将活动方案、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人员汇总表、比赛项目成绩单、比赛结果及活动图片等资料的纸质版于2023年11月8日下午4:30前加盖公章报院工会(办公楼315室),电子文档压缩打包发到邮箱zlxygh001@163.com。

5.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应发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赛前,参赛人员须提前做好热身运动,以免比赛中受伤。

6.参与者均有纪念奖品;各分工会、各直属部门所组织项目成绩单随同比赛结果上报,该成绩不作为评奖依据,仅作为活动记录。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转自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

2023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