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召开副处级干部履新通风会
2020-09-05 17:18 刘勇  基础部 审核人:

2020年9月5日上午,基础部在教学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处级干部履新通风会,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基础部和人文艺术学院机构调整的决定以及四名副处级干部的任职决定。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姜葆亮宣读了机构调整和人员任职的相关文件。

原基础部主任汪红旗同志任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原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颖任基础部主任,原院纪委监察科主任易晓敏任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思政部主任徐松江任人文艺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

汪红旗、易晓敏、张颖、徐松江四位同志在会上表态,坚决拥护学院党委任职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宗华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四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宗华指出,此次干部任职调整,体现了院党委对基础部和人文艺术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基础部和人文艺术学院要坚持有序分家、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徐宗华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在保持正常教育教学的基础上选取特色,大力发展,积极探索新课改等工作。(文:刘勇  图:丛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