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4-03-04 08:49 冉红雨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024年2月29日下午,基础部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田浏阳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有关论述,并对新学期我部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老师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副主任董丹丹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贯彻,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开拓基础部工作新局面。

会上,田浏阳主任传达了鲁校长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我部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抓学习,抓谋划,抓内涵,抓创新,抓团结,确保基础部工作稳步推进。副主任徐书奇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大家充分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扎实拖进各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前做好各项师生技能比赛工作。

会上,苗亚娜、杨歆歆和赵晓燕三位老师分享了师生技能比赛工作经验,拉开了新学期我部师生技能比赛工作的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