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2017年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英语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17-09-21 09:57   审核人:

2017年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英语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9月19日至20日,由教务处、基础部主办2017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英语教学技能比赛在致知楼多媒体教室4306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基础部副主任徐书奇主持,首先欢迎教务处副处长王民刚致开幕词,基础部副主任齐向党宣读比赛评分标准。评委组由教务处、科研处、公共英语教研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等7位老师组成,共有15名英语青年教师参加。

在比赛中,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学科功底,讲授出一堂堂精彩的课程,表现出优良的师风、教风,充分展现了我院一线教师队伍娴熟的教育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更展现了英语教师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职业品格和优秀品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5 名,最终一等奖由基础部李臻莹老师拔得头筹,将代表我院参加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河南赛区比赛。二等奖分别是基础部党利、经管系余璐两位老师。三等奖由 经管系的孔令丹、基础部的赵六珂、苗亚娜、刘营营和徐楠5位老师获得。

赛后,徐主任作了点评和总结。 首先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讲课艺术,鼓励青年教师拓宽专业知识,积极钻研教材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比赛中看到了我院蓬勃的新鲜力量,以独特新颖的教学理念、灵活多变的教学设计、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达、精彩纷呈的多媒体演示展现他们的教学风采。教学技能竞赛连续多年成功举办,是我院提升教学能力、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培养青年教师骨干方面具有显著作用。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