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1-22 08:33   审核人:

11月19日,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运动会不设开闭幕式,采用分时间,分段的比赛方式,但这丝毫不影响喜爱运动的学生们的参与热情。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奋勇向前,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人文艺术学院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和食品化工学院系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田径运动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共打破了23项我院运动会记录。其中男子1500米胡亚明、男子400米杨扬、男子跳远王克分别打破了单项记录,集体项目中4X100米接力和4X400米接力,同样也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激烈的比赛很好的宣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坚强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而且也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院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