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数学教研室>>正文
数学教研室承办学院2018年第一届数学建模大赛
2018-05-31 15:32   审核人:

2018年5月,我院举行了第一届数学建模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具体承办。大赛采用学生自愿报名,指导老师通过讲座对学生培训选拔,选出参赛队伍11支,共计33名选手。经过长达一周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一等奖一组(3人)、二等奖两组(6人)、三等奖三组(9人),优秀奖三组(9人)。在整个培训、竞赛活动中,参赛学生得到了全面锻炼,数学知识、计算机技术及其他学科知识在活动中得到了综合运用,团队合作精神、不怕困难、勇于突破的精神和意识得到极大提高,创造性思维得到极大发展。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思维品质和求知心态,整体上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好学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本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李善澳 范军 柴怀森

二等奖:杜更新 金瑞杰 余福萍 ; 杜焱浩 朱董董 张益伟

三等奖:彭崇振 李高翔 高自超 ; 张尹 张强 张艳可

周云飞 王天祥 张典鹏

优秀奖:王鲁兵 杨迪 何浩阳 ;程红洲 王伟 李娟 ;

刘雅飞 王小龙 李灿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