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数学教研室>>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2023-11-16 09:27   审核人: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由基础部教师王永静指导,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庞硕、王柠鑫、周阳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斩获国家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赛事成绩上的新突破。由基础部赵晓艳老师指导,计算机技术学院2022级任元航、王国豪、陈浩南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59611个参赛团队、近18万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从竞赛报名、假期培训,到赛事组织,得到了教务处和各二级院部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相互配合,加班加点,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基础部公共基础课程建设的成果,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数理基础、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