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9-07 09:38   审核人: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9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实训楼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王琳琳传达学校开学工作部署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随后,集中进行了《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会议强调,所有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育人神圣职责,用实干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学生安全;二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四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五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政策,各项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全力保障秋季学期平安、稳定、有序。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而且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学院学生的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