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规划青春·点亮生涯”-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09 14:36   审核人:

 

“逐鹿职场,运筹为先,合理规划,圆我梦想”。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同学的成才愿望,将就业创业教育融进学院文化建设中去,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合理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塑造未来职场核心竞争力,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于3月8日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315083606

精准定位,规划先行,职业规划书的展示成为此次决赛的首要环节,选手对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实施计划,并从可操作性进行了全面阐述。

在职业情景模拟和答辩环节,来自不同专业的选手们结合自身职业目标,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技能展示。良好的职业形象,自信而又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独具一格的个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315083657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职业生涯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了专业点评。选手们找准论点,沉稳作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我,更加明晰职业目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对选手们提出了专业建议及指导,鼓励同学们要围绕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以及职业发展的需求,明确在校期间的学习方向,持续提高素质、不断强化能力、充实专业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152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选手们在自我分析方面更全面,在职业定位方面更务实,在临场应变上更自如,希望同学们对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和大学生涯,锚定自身发展方向,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

1678841555258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309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开展 “专业导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就业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