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清廉文化”视频警示教育暨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2023-04-05 09:3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文化”建设,在全院上下形成清廉文明的校园良好育人生态,4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清廉文化”视频警示教育暨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4

会议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论述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根据校党委《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总结前期学院“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深入推进学院的清廉文化建设,为学院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761be4beb021c7acb33be4847773752

会上,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并提醒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标准,同时坚持师德第一标准,矢志不忘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方向与重点,有利于学院凝心聚力持续深入开展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