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猪八戒网”
2023-06-02 15:5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军周院长、王亚敏副院长、牛艳艳副院长、王琳琳副书记来到位于平顶山新华区的河南财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经理刘彦招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图片1

猪八戒网是一个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八戒财税是猪八戒网旗下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河南财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八戒财税在河南地区的运营服务中心。刘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企业的核心业务,重点就企业当前的招聘需求、员工培养、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创新校企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实现学生受益,校企双赢的强烈意愿。

陈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和经管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学院将会持续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校企务实合作,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更满意就业蓄势赋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