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青马学堂”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2023-05-12 15:31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5月10日,我院在实训楼8401多媒体教室举行2023年“青马学堂”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出席仪式,团总支老师、“青马学堂”导师以及全体“青马学堂”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琳琳主持。

开班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青马学堂”概况,就学院青马班的培训安排进行说明,本期培训将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红色教育和社会实践等学习内容,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学习和实践任务。为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参会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学员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辅助读本书籍,帮助学员们更加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更加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党晓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青马学堂”培训班上开班第一课,她分别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青年信仰之基和奋斗青春三个方面带领学员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并对学员们提出希望:要做好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是要围绕一个梦想,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二是要结合一个精神,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三是要坚守一种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四是要选择一份责任,感受将锻炼创新思维与扎实实践工作结合起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引领青年学生携“青马精神”实现自我发展,让“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一身份闪耀光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