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10-16 10:5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加强认识、增强感悟、加深理解,2023年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青马学员以及23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initpintu_副本

经济管理学院党书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党书记嘱托同学们,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闪亮的阶段,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既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业,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教朋友、体验社团活动、参与社会实践,是每一位青年学生要认真思考合理规划的重要课题。她鼓励同学们应该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家事业的建设者,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更加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时代积极进取、发奋图强。在新的征程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将践行责任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