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09-06 17:11   审核人:

 

     

  96日,经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在实训楼8310室召开。会议由陈军周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冰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院长陈军周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就扎实落实下半年学院工作任务作了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宣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生线上报到、学生开学返校、日常教学、科研、教学工程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

陈军周院长对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线上授课工作,开展在线教学、讨论答疑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确保教学质量,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高质量履行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李冰书记强调,要把握工作要求,必须加强学习、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坚决完成新学期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要抓学习,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阐释解读,是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政治责任,更是光荣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二要抓成效,全面强化党建赋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保证学院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坚持育人为本,要充分发挥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形成合力, 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四要抓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摆布好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调整思路,加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奋力开创新学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