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9-09 10:16   审核人:

 

 

 

96日至8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把握讲话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工作动力、凝聚强大合力,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阐释解读,是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政治责任,更是光荣使命。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悟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吃透核心要义,把握思想精髓,真正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事中去,集中力量解决师生急需急盼解决的突出问题。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从不同角度,总结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情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任务书、动员令、进军号,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党的部署、推进党的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