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3 10:16   审核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7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深抓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研究,将全会精神融入学院发展各个领域。

   会议上分别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一次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赶考路提供智力支撑、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