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豫东区分部
2023-05-31 09: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就业育人,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共同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平台,5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晓寰书记、副院长牛艳艳、物流教研室主任侯彩霞来到平顶山市中兴路苏宁易购大卖场及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豫东区管理中心,与其总经理马陆艳就课程教学、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沟通。

图片1_副本

马陆艳总经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苏宁易购近年来在业务板块、市场定位、人才需求、员工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截至2019年,全场景苏宁易购线下网络覆盖全国,拥有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家乐福社区中心、苏宁百货,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汽车超市等“一大两小多专”各类创新互联网门店13000多家,稳居国内线下网络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行业前列。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马陆艳总经理表示,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商业企业,苏宁易购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整个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力量,愿意提供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了解企业与市场来提升自己,提升专业能力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

党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举措。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苏宁易购合作,聚力搭建新平台,创造合作新机遇。

双方均表示要在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通人才培养链条,校企携手共育英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