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加强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7-06-20 11:2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宿舍的人身及财产安全,1227日晚7时,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宿舍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

全体辅导员在胡主任、孙书记的精心安排部署下,深入到我系的每个学生的宿舍。检查中老师们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对宿舍角角落落进行了仔细的巡视。其中特别重视对是否违章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电线、是否有使用酒精炉等情况的检查,并借此机会不厌其烦的向每一个宿舍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一些注意事项。对个别宿舍出现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外放、门窗不及时上锁、阳台堆放纸箱等易燃物品等等安全隐患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院安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和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