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14年专升本培训启动会
2017-06-20 11:24   审核人:

314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管理系在4702教室召开了2014年专升本培训启动会,培训教师及学生参会100余人。此次启动会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胡云鹏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张颖、王亚敏担任此次培训指导讲解。

会上,胡云鹏主任对此次培训启动会进行了总动员。他首先热情洋溢的告知学生,专升本将意味着大家将踏上崭新的征途,对于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他殷切期望同学们抓住这次良好的机遇,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三个月,打好专升本这场硬仗。

    

      

    

最后,张颖副主任强调,这项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前程,对学院具有较大的影响,我们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和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做好专升本工作。一定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建立有效的机制,抓好落实,圆满的完成这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