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辅导员经验与技能交流活动——记专项演讲会
2017-06-20 18:49   审核人:
       三月三十日下午,在四致知楼四二零五教室中,掌声不断,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技能与经验交流系列活动中的辅导员经验交流演讲会在一片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逐步展开,辅导员的精彩演讲把演讲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技能,增强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辅导员形成共识,积极实践,促进我系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经济与管理系研究决定开展辅导员技能与经验学习交流系列活动。

这次演讲会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淑红老师主持,由经济管理系主任胡云鹏老师致开幕词。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学院学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兄弟系部的热情支持。院党委白君堂书记、院学生处何桂英处长、李增权副处长、赵素红科长以及兄弟系部的辅导员管理科科长王俊才、卞志革和马婧杰等老师参加了这次演讲会并担任了演讲会的评委。会后,何桂英处长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何处长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绩,并对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陈珂、焦献策、余桂芳三位老师获得一二三等奖。

在演讲会上各位参会老师的演讲各有千秋,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翔实的管理案例,更加体现着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拳拳爱心和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各位老师通过这次活动,梳理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对工作的理论认识,并在思想碰撞中,产生了更多、更新、更科学的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