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班级生活委员培训
2017-06-21 14:36   审核人:

2012315日下午4:30在致知楼205教室,经济与管理系对1011级全体生活委员和团总支生活部全体成员进行培训,本次主讲教师是陈菲老师。

陈老师首先讲生活委员工作很辛苦,每天早起,大一上学期几乎天天打扫卫生,但是与同学接触最多,做的好在同学们心中很有威信。针对生活委员的特殊工作,陈老师建议学生干部做好一下三点:一工作要有方法;二要以身作则;三要善于沟通。各班生活委也各自陈述了生活工作开展的新想法,大家相互借鉴,认真交流,加深了友谊,便于以后工作的开展。

最后,陈老师倡导同学们养成好的卫生习惯,随手带走垃圾的习惯;对于各班卫生打扫积极的小组,建议每班在学期开始的班会给予表彰,给予肯定;鼓励生活委员,在工作中学会提高与人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结束后,大家信心满满,对做好班级生活委员工作都充满了信心。本次培训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下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