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3级全体大会顺利举办
2017-06-21 14:38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全体大会于201310291930分在3705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段晓兵、团总支书记李歌、主席团成员、12级各部部长和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经过两次面试,一个月的考核,脱颖而出的2013115名新干事。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段晓兵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把系学生会当作一个完善自我的平台和媒介,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素质,争取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学生会主席朱亚辉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12届学生会成员一起戒骄戒躁,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尽心尽力地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

12级和13级学生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应端正态度,尽职尽责,团结互助,将日常工作与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团总支书记李歌老师在大会总结中提出,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要谨记学生会“肃风气、鼓斗志、求高效”的理念,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学习时间,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成为我系全体学生们的表率。

最后,大会在副主席何徐良、黄亚彬神圣而又庄严的领誓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