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庆祖国六十华诞 献激情文艺汇演
2017-06-21 15:14   审核人:

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放眼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遍地金黄,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为欢庆祖国母亲诞辰60周年,经济与管理系贺国庆文艺汇演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为了给祖国母亲60周年献礼,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在09级的10个方阵中精心挑选出了两支纪律严明、精神风貌高昂的代表队为祖国献歌。两支合唱队分别为工商管理红色之旅队,和物流管理世纪先锋队,他们利用军训休息时间和周末激情演唱,刻苦训练献给祖国母亲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在校园上空豪迈激越的歌声放飞金色的理想,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二者浑然一体。

本次汇演系领导给予高度的支持和重视,在99日的训练中,系主任胡云鹏和党总支书记孙淑红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言辞中透露出对09级学生的殷切希望,还包含有对他们的关心呵护。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军训生活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参与到为祖国60华诞献礼的大合唱演出十分自豪和光荣,要珍惜这次机会,好好练,好好唱,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歌声来演绎,为祖国献礼的其它节目也在火热招募进行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