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学生处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2021-05-13 17:41   审核人:

 

512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马建新一行来我院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经管学院副书记王琳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参加调研汇报。座谈会由王琳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围绕我院辅导员岗位职责履行、辅导员业务培训、辅导员待遇保障、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路径构建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中,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分享工作感悟、角色定位和职业规划的同时,分别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学生处领导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马建新处长对我院辅导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她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座谈会,更是调研会,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学生处将认真收集归纳后分类逐步解决,对于一些迫在眉睫的问题要尽快思考、尽快解决。同时,她强调,辅导员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学生处将积极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平台,让辅导员工作更富有价值感、幸福感和美好愿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