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7-30 10:28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号门”),是由国家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航空服务类的培训单位,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创新能力测评站、全国职业能力测评中心航空服务技术支持单位。为全国上百家院校提供空乘就业指导服务。

“空中乘务员(国内)定向就业项目”是壹号门为帮助有梦想的青年人实现航飞梦而打造的特色项目。我们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专属的培训基地,专项的教育基金和专门的就业指导,从全方位打造符合各大航空公司空乘岗位要求的新时代国际化人才。

是在普通高等院校中招收大学生改培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专业技能。随着我国民航业发展,人才需求量增多,对民航从业人员要求越来越高,航空公司的选人倾向逐渐从单一的服务型转向全面的综合型,艺术类、语言类、教育类、医护类等非空乘专业的应聘者受到航空公司青睐,由于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非空乘专业的大学生进入航司后发展空间大、晋升快。

 项目特色】壹号门为培训学员设立“空乘专向教育学费资助”。学员零基础入学,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先学习再还款,用自己的收入来还款。壹号门与学员签订培训合同,合同期内面试不成功不收费,成功之后再收费。既保障了学生的切身利益,又解除了学员的后顾之忧。

二、招聘职位

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

三、招聘条件

年龄:18-25周岁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为准)

语言:普通话标准,英语良好(外语专业,退伍兵优先考虑)

身高:女生:163CM-175CM(净高)

男生:175CM-185CM(净高)

视力:女生:矫正后视力达到0.8E字表)以上,可佩带隐形眼镜。

       男生: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达到1.0E字表)以上。

四、薪资待遇 

初始乘务员薪资:9K-12K    两舱乘务员薪资:12K-15K

乘务长薪资:18K-22K       主任或客舱经理:25K左右

七险两金:养老保险、职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两金就是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保险金。

薪资:是由乘务员的基本工资+小时费+驻外补助+小时费+各种其他补助组成

五、招聘顾问

汪老师17839965878(微信同号)

498710881617146917

724829047527937545

142884052389501911 567822009381554125 216590451110851901 86908365868132308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