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美凯龙爱家校招项目
2020-07-30 10:31   审核人:

公司简介:

美凯龙爱家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同时覆盖装修设计、装修服务、家居购物、住家维保等,首创一站式全新服务模式,即打造“房产中介-设计-装修-家居购物-住家维保”五维一体,推动综合型服务者价值时代的到来。

美凯龙爱家定位互联网化的新中介,内部建立短平快的组织架构,取缔了传统模式下“总部-职能-大区城市-片区-街道-门店”等近十级的结构,采取“总部-城市-门店”的三级响应机制,整个企业的运营速度将更加通畅高效。总部在上海,目前北京、南京、合肥已设立分公司。

项目介绍:

美凯龙爱家通过招募应届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公司专项培训、深度实践、岗位历练,使之在未来的1-3年内能成为美凯龙爱家优秀的业务条线储备人才。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储备经理)20人。

岗位职责:

1.    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了解客户的需求,促成二手房买卖和租赁业务,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3.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    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2.    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福利待遇:

1.    试用期内可享受底薪5000+1000住宿补贴;

2.    高提成高佣金:租赁通提40%+买卖通提25%-52%+装修提成60%

3.    阶段性激励奖金;

4.    定期团建、节日福利;

培养方式:

1.    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培训、专业基础培训;

2.    师父带教,区域总经理或百万门店区域经理直带;

晋升空间:

纵向晋升:物业顾问→组经理→区域经理→区域总经理→城市总经理

招聘流程:

初试→复试→终试→Offer→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luoliuquan@chinaredstar.cn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2、线上直联: HR罗老师18221737053(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