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平顶山移动公司招聘简章
2017-06-20 18:14   审核人:

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移动市区公司招聘营业员若干名。

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二)我校应往届毕业生(2011届毕业生由系部开具证明)。

(三)形象要求:五官端正。

(四)年龄要求:年龄满18周岁,男营业员不超过22周岁,女营业员不超过21周岁。

(五)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六)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不低于1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待遇从优,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报名事宜:

请持近期照片、个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就业办报名。530日下午把报名学生人数交就业办。以交照片的学生为主。

咨询电话:03753397005

报名时间:2011-5-262011-5-3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