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形势
2017-06-20 18:15   审核人: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化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迫切需要一大批高素质的市场营销人员。市场营销人员已成为人才市场上最急需的几种专业人才之一。市场营销岗位市场需求量大,入行要求低,高端营销岗位收入丰厚使得无数求职者纷纷加入市场营销岗位的角逐。现代商业社会经营与销售的好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兴衰。市场营销专业是需求较大的专业,各类企业均需要,就业前景很广阔,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市场营销已经渗入到各种各样的企业里,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都在讲市场营销。人们对市场营销的观念也将有更深的认识,所以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将继续看好,并有继续升温的可能。

据人事部公布的2005年一季度全国人才市场供求最新排名及统计信息显示,市场营销排在所有招聘专业的第一位,求职专业的第二位,出现了供需两旺的良好态势。

我校在本专业培养上要求学生熟练掌握现代市场营销学理论和方法,具有市场调查研究、营销战略规划、市场开拓与运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适应各类企业的营销、管理工作。市场营销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不只是推销那么简单。比如说市场调研、广告公关、商务谈判、营销策划等等都是市场营销的重要工作。市场营销工作是最具挑战性、成就感与高收入的职业。我校该专业在教学中注重对学生实际营销技能的培养,毕业生适应能力强,就业形势良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