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粮(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招聘简章
2022-05-09 14:53   审核人:

 

 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健康食品、文化养老、休闲旅游、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化公司,旗下拥有源自原坊有机食品连锁、南京俏乐一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俏乐一族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勤善爱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分公司。公司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条,勤善堂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中老年膳食营养健康管理中心。目前合作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和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SGS、中粮集团、美国NBTY健康集团、南京卫岗奶业集团等多家知名大型集团合作。目前,公司市场网络覆盖全国120多个大中型市场,拥有员工5000余名。

一、产业布局:

二、带薪培训

入职上岗前带薪培训,安排老员工“一对一”帮扶,主管定期组织新员工座谈,帮助解决新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新员工快速适应环境,除基本工资外,有业绩提成,奖金,工龄工资,提供免费住宿等。

三、员工活动

每月定期组织员工生日聚会、聚餐、体育比赛、爬山、KTV、歌咏比赛、旅游等集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完善员工福利制度,打造一个人文的勤善大家庭。

四、家属福利

每年父亲节或母亲节组织员工父母免费到当地城市及周边城市景点游玩,让父母深入孩子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更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勤善堂。

五、社会保障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

六、职业生涯四部曲

 勤善堂针对新员工、后备干部、事业经理人三个阶层还专门成立勤善堂商学院,通过培训,新员工1年可成长为优秀员工、12年晋升为部长,23年成长为区域经理,3年往上发展为企业事业合伙人。

 

一、销售助理(人员需求:30人)    综合工资:》4000-8000/月(无责底薪3000+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1
、开发新资源,进行市场宣传推广,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任务;  
2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2
、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山东

 

、旅游助理(人员需求:30人)   综合工资:》4000-8000/月(无责底薪3000+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1
、负责配合销售部长带领团队开发新资源; 
2
、根据销售计划,带领销售助理开展旅游工作;

3、带会员客户到我们基地进行深度体验,亲近大自然;
任职要求: 
1
、具有较强的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
、要求担任过学生干部,参与管理学生团队;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山东

备注:工作满一年,如果全年收入不足6万元,公司会一次性补足。

我们为敢于拼搏、独一无二的你提供一个足够大的事业舞台。

我们提供:薪酬=底薪+奖金+住宿+工龄工资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不超过44个小时,每天工作7小时,上六休一。

住宿条件:三室一厅(包住)

联系电话:18625172808 吕小玲

工作地点:你有120多个城市的选择机会,主要工作地点江苏(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常州、扬州、南通),浙江(宁波、杭州),山东(济南)如有员工想要去其他的城市,也可以考虑。

总部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4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