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平顶山市顶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5-12 09:06   审核人:

 

平顶山市顶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副产品、粮油及制品、蔬菜、水果、鲜活肉蛋禽、食品饮料、酒及零售香烟等多个类别。平顶鲜超市自创办以来,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在我市发展3家连锁超市,业务覆盖全市范围,经营面积近5000平方米。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实际情况,现需要招聘运营经理1人,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采取面试、经历评价、岗位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员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顶鲜生公司

运营经理

1人

三、报名条件和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符合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对业绩特别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被列入银行、证券从业人员黑名单的;有刑事服刑记录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高管人员职务的;

4.曾被公司开除或与公司有劳动纠纷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四、任职资格

详细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见附表1“平顶山市顶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评测(面试、经历评价、体检、岗位锻炼)。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7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下午6:00,以电子邮箱收到时间为准)。

2.报名形式:

应聘者可关注“平顶山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附件2“平顶山市顶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社会化招聘报名表”,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发送至邮箱:16637551007@163.com 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应聘单位+岗位+本人姓名”,简历文件以“XXX岗—姓名”命名,请勿重复提交简历。

3.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含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材料;近期2寸证件照电子版。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自行上传。

(2)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填报1个岗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通过电话告知本人。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三)评测

采取面试、经历评价、岗位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测(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面试占70%,经历评价占30%)。

1.面试:

对应聘者的综合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价。

2.经历评价: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相关学历条件、职业经历、专业水平、工作业绩、职业操守等方面的经历评价。

3.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等相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递补对象从报考人员中,按照评测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

4.岗位锻炼:

岗位锻炼期不超过3个月,对岗位适应能力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评测阶段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

人员一经录用,由第三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往平顶山市顶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其薪酬待遇按照用工单位相关薪酬福利标准执行。

七、监督与投诉

若因不可抗因素影响本次招聘工作进程,由用工单位和用人单位综合研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选聘过程有关事宜由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监督电话:0375-491234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