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讲政策、带岗位,“就业在线”直播带岗为青年就业架起“云桥梁”
2023-05-24 09:16   审核人:

 

直播送岗位就业有政策

名企揽才,职等你来

IMG_256

5月25日(周四)19:30,“就业在线”联合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直播活动。本场为您带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相关领导讲解就业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档案管理部相关专家讲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相关政策;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讲解职场心态指导,敬请期待!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带来多种类型的优质岗位。

IMG_256

“触”屏可及,“职”等你来

更多职位,等你解锁

为配合系列专场活动,“就业在线“高校毕业生专栏汇聚众多优质岗位,同时还提供了求职登记、求职指南、政策资讯等更多服务,聚合推荐名企大厂,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参与方式

就业在线”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就业在线”

IMG_256

网站:“就业在线”官方网站(https://www.jobonline.cn)

电子社保卡:登录电子社保卡APP或小程序进入【首页】,下拉界面点击【专题服务】-【就业在线】-【直播带岗】

微信视频号(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电子社保卡)实时转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