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4-02-19 15:20   审核人:

 

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平顶山市属国有企业(正县级规格)。公司现有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公路路基、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办公地点位于新城区夏耘路盛润广场。

为确保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公司近年来在立足主业的同时不断向工程施工领域迈进;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2名,工程专业技术人员1-2名,按照德才兼备,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人员

1、财务负责人1名,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含45岁),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持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证,担任过企事业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或具有财务管理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公路工程施工会计核算,熟悉财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沟通、协调能力强,有一定的资金筹措和融资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财务人员1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含35岁),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持有初级及以上会计师证,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二)工程技术人员

工程技术人员1-2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含35岁),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桥梁专业,持有公路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熟悉掌握道路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准确理解施工图,熟悉验收规范,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以上招聘人员要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情形,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事业心,为人诚实正直,逻辑思维能力强;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相关的工作软件,富有责任心、事业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1、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核、公示、试用及正式聘用;

2、报名方式:投递电子个人信息;报名者需下载填写本公告附件,把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书扫描件,个人简历(附件表格)和个人近期免冠照片1寸(电子版)发至邮箱gsrsk2022@163.com;

3、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4、资格审查:经我公司初步审查应聘人员资格,对符合条件人员发出面试通知。面试时携带正式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5、综合评测:采取资格审查、面试、经历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测。

(1)基础资料评价:对应聘者的学历条件、经历、专业水平、工作业绩、职业操守等方面的经历评价;

(2)面试评价:综合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价;评测阶段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及待遇

试用期3至6个月,实行试用期工资制度,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经综合考核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公司现行薪酬制度。

四、其他

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负责部室: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祁文龙

联系电话:0375-2292661

时 间:上午9:00至下午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 箱:gsrsk2022@163.com

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