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经管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22 11:31   审核人:

 

为拓宽学生眼界,增强学生适岗能力,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营造优秀卓越的系风系貌,经济与管理系从912日至929日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首届“经管大讲堂”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教研室承办,邀请了校内各个专业不同部门的学术精英以及校外企业人士,涵盖经济、管理、人力资源、会计、电子商务、英语、就业等各方面内容。各位主讲老师就大学生合理规划安排时间、企业人力资源改革、择业与就业方面、劳动者的权益、经济学与做人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经管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反映良好,通过相互交流,各界专家无论多么出 色,来这里讲座都得平等地面对学生,所以大学生有条件充分利用大学的有利氛围,在讲座中开拓视野,获取多方面信息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目标。希望系部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扩展大家的眼界。

 

IMG_20160914_101018

mmexport147381413447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