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经管系学生在首届河南省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4-07 16:59   审核人:

 

    2019年11月30至12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2名学生参加了首届河南省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65支参赛队伍,经过48个小时8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系王鹏和张翔两位老师指导的18电商专业的霍星光、18营销专业的岳世豪组成的星月风云队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荣获高职组特等奖。

这次大赛旨通过同学们对亚马逊、速卖通、Wish三个跨境电商平台的店铺开设、商品选品、图片美工、价格定位、文案写作、营销推广等技能的操作,培养学生对于跨境电商的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数据分析意识,教师通过参与指导大赛,提升了自己的实践教学水平,有利于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效果,并推动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