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学习党史办实事 公益助农显成果——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教育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28 16:58   审核人:

 

“接下来我们邀大家品尝的是一款荞麦饸饹面,朋友们看这碗热气腾腾的面,闻一闻香味浓郁,尝一口劲道有韧性,荞麦健康又低卡,直播间的朋友赶下单吧……”522日,一场以“大学生公益助农——邀您来尝家乡味”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上热闹开播,这是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上,来自河南质量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电商与营销专业师生直播团队的精彩亮相。

 

 

   当天,直播间内外热闹非凡。镜头前,1920级的学生化身带货主播,他们精神抖擞、语言幽默,曹镇大米、石磨面粉、饸饹面、粉条豆腐菜……这些平顶山特色美食在主播们的推销介绍下,销量不断上涨,不但为本土商家拓宽了销路,同时也向网友展示了家乡的特色美食美景、风土人情,更是完成了一场检验师生日常教学工作的实战大练兵。

   

   本次助农活动共帮助郏县黄班长有限公司、河南叶县创大粮食加工有限公司、舞钢食用菌产业园、曹镇冠诚米业、河南金老豆商贸有限公司等本地5家企业,销售饸饹面、豆腐粉条菜、热干面、蜂蜜、米面、山野菜等15类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成果显著。

 

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经济管理学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公益直播助农活动持续的开展下去,用所学知识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