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经管系4名教师获得1+X网店运营推广高级培训师证书
2020-09-25 11:20   审核人:

2020831日至94日,经济与管理系电商营销教学团队参加了由鸿科经纬主办的1+X网店运营推广线上师资培训,在97-11日的技能考核中,电商营销教研室4名教师获得了1+X网店运营推广高级培训师证书。截止目前,经管系电商营销教学团队已有6名教师获得初级培训师证书、4名教师获得中级培训师证书、4名教师获得高级培训师证书。

电商营销教学团队近三年来根据行业、企业和实际工作岗位所需,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在1910月我院被获批为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院校时,已将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考试的科目提前写进了课程体系中,团队成员通过参与教学工程项目,建立京东电子商务实训室,为1+x证书考证提供了实训条件。此次的线上师资培训和证书考核,为我院顺利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考试鉴定,提供了较好的师资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