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加强入党前培训 努力提高新党员质量------经济与管理系启动学生党员发
2017-06-20 10:54   审核人:

616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125名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在致知楼4302教室进行。

      孙淑红书记代表党总支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入党前的短期培训,是我们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发展对象进行长期培养的诸多步骤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党总支和支部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所学理论贯彻实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正确认识和对待此次培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在思想上先入党,才能在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总支组织委员杨玄烨同志依据《新编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培训方式采取了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于618日上午10点至1130分同时在三个考点进行了统一考试。

通过党课学习、讨论、考试以及采访党员与撰写培训小结,学员们掌握了比较系统的党的基础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继续接受组织考验的信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