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简报
2019-09-24 15:40   审核人:

920日上午,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实训楼8310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李冰作动员讲话,学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延宾、高庚渠,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军周主持。

IMG_0273

会上,李冰同志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有关精神,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并要求同志们认真深刻领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我系主题教育的开展。

IMG_0284

李冰同志作动员讲话

何桂英同志在会上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作出解读,阐明学院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并结合指导工作职责对我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六项指导意见: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IMG_0289

何桂英同志提出指导意见

陈军周同志在会上主持学习黄大年、陈立群两位时代楷模,同时以两位楷模的事迹来诠释作为一个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并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IMG_0271

陈军周同志作出总结

最后,陈军周同志对我系本次动员会作出总结,并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4个贯彻”,始终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教育活动,把握重点,强化落实,使活动取得实效,做到学习教育活动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照时代楷模标准,用高质量的学习活动,推进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