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中组部《党课开讲啦》
2021-10-18 12:4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引起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强烈思想共鸣。

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为广大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深刻又精彩的党课,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课程,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感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更加坚定地认同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用力量砥砺品格,承传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