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2-05-27 15:24   审核人:

 

5月26日上午,我院在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14人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就前一阶段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情况进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思想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参政议政、校园安全等方面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就新形势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推进之年,学院面临着转型发展的机遇和疫情防控的考验,此时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学院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对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勉励与会人员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