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2 14:37   审核人:

 为了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文明家风与优良师风相伴而行,建强党支部“红色堡垒”,共同筑牢队伍管理的“红色堤坝”,2023年1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6名党员前往舞钢虎头山新四军革命烈士陵园和家风家训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a1bbfcf83a0b750ca03218c6d51066f

虎头山新四军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更加庄严肃穆,栩栩如生的新四军烈士纪念碑,向大家传递着先烈们为国奉献视死如归的精神。全体党员聆听英烈抗日事迹,更加坚定了信仰,明确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获得了思想上的革命洗礼。

66238e69a123de1da14c773d45ed198

在家风家训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大道之行”、“经典之鉴”、“楷模之光”、“宽厚之家”、“传承之风”五个展厅,接受中国历史名人绵世家风的熏陶,聆听新时代民风建设典型故事,学习为人、敬亲、教子等传世经典家训,让同志们感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历史为镜,从追根溯源中寻初心,以理想信念为根,从自我革新中守初心,以敢于担当为本,从知行合一中践初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