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18年庆祝教师节“主题绘画展——《我的爸爸(妈妈)是教师》”活动方案
2018-12-11 17:43   审核人:

一、活动目的:

庆祝教师节,在教职工和子女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教师节的氛围。让孩子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同时也学会感恩自己的老师对工作的辛勤耕耘和对学生的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和父母表示敬意,也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二、活动主题:

感恩、勤奋,以《我的爸爸(妈妈)是教师》为主题的绘画作品。

三、活动原则:

“趣味性、自主性、灵活性”原则

四、参加对象:

所有教职工及其子女

五、主题形式:

绘画并展评

六、评委成员:

从子女未参加活动的系教职工中选拔

七、活动安排:

97日将此次活动通知给我系教职工,认真做好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925-28日,完成作品收集,作品(背面右下方标注姓名、年龄 、爸爸或妈妈名字)统一交到系办公室孟滢泽老师。

929-30日,由评委们集中统一评选。

八、奖项设置:(按年龄段评比)

活动共分为四组:5岁(不含)以下的幼儿组,5——8岁的少儿组,8岁以上的少年组,15岁以上的青少年组。

各组均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参与奖若干。

          

                                                                   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

                                                                      20189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