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考查实训基地并看望实训学生
2021-03-25 09:36   审核人:


322日至23日,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刚一行三人前往郑州实训基地参观考查,看望参加实训的学生和老师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说明: H:\计算机技术学院看望实训学生\照片\清华IT1.jpg      说明: H:\计算机技术学院看望实训学生\照片\清华IT2.jpg

在清华IT·造风者校外实训基地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基地教学场所,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生们正在敲着代码,进行着项目训练。李书记三人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们表示已经适应了基地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在这里学习有职场的氛围,学习效率高,有些学生提出了增加课程量的要求。李书记勉励学生们珍惜在基地学习实训的机会,要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真实项目,要利用好课余时间,争取早日学成,实现高质量就业。基地的老师们介绍了教学和学生管理的一些情况,李书记嘱咐他们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党史教育活动,叮嘱他们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基地的学生宿舍离教学场所很近,李书记一行又来到学生宿舍,向已经回到宿舍的学生们询问他们生活是否方便,有无什么困难,并详细了解宿舍的设施配备、用水用电、管理情况等等。基地的老师们召集了几名已被确定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同学,李书记三人和他们围坐在一起,教导他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入党,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们表示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表率。

  323日上午,李书记一行又来到云和数据,在云和数据集团人资行政中心总监韩总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办公区、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等区域。韩总介绍了云和数据的创立初衷、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四大事业部、战略规划和所获荣誉资质等情况,李书记三人对云和数据采用讲师全程面授,项目制实战教学,拥有“六位一体”“X+12”双重教学模式、严格科学的管理模式和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云和数据的整体规模、所获荣誉资质、教学模式、课程特色、人才培养实力、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等方面予以认可和肯定。在技术体验中心,韩总向李书记一行展示了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奇异海、瓷器工坊、虚拟驾考等多项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增强现实领域的产品和互动类游戏。李志刚书记亲身体验了云和数据的自研项目,对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了解完云和数据的教学规模、学员优秀作品、就业服务体系、师资力量,以及我院实训学生的就业状况后,李书记对云和数据的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说明: H:\计算机技术学院看望实训学生\照片\清华IT3.jpg      说明: H:\计算机技术学院看望实训学生\照片\云和数据.JPG

   李书记一行最后来到腾迅互联实训基地,和基地的老师及管理人员座谈。老师们非常忙碌,授课、带学生们做项目、指导学生就业、模拟招聘等等;部分学生已经高质量就业,老师们正在进一步跟踪指导;还有一些学生已经初步达到就业要求,老师们让他们不要急着就业,继续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几名学生也过来参与座谈,他们的精神状态很好,对就业有明确的目标和期望值,学习动力十足,基本上每天从早到晚都在教室学习,争取早日学扎实专业知识,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李书记赞赏学生们的拼搏精神,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就业生涯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就业后依然要加强学习,掌握真才实学,坚持创新创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说明: H:\计算机技术学院看望实训学生\照片\腾迅互联.jpg

两天的考查交流,对校外实训基地有了整体和直观的了解,感受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依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